最近的事情很多,我是怎样的人也不能靠外界的评判来决定。我首先是个人,其次才是个女性。人是一个矛盾结合体,作为一个女性可以喜欢枪械,男性可以喜欢化妆一样,喜欢的事物并不是可以用来模糊性别界限的东西,性别是母亲父亲的xx xy决定的。而性别并不能限制我的性格多样性,我可以喜欢少女小清新森女系,我也可以喜欢帅气酷哥女汉子。为什么我不能把这两者融合作为我的性格,在旁人眼中我或许是捉摸不定的,不知道是有少女心还是有少男心,恕我直言,性格从来不能靠这些东西来决定一个定义性的性格,就像有的人性取向男女皆可,我也如此,我就算如此博爱,这还是我的性格,捉摸不定这个词也或许可以划上等号吧,但是不要去思考我为什么是这样的人。人首先是动物,其次才是作为食物链的顶端,自己还没研究透就不要去研究别人了。

一些很烦人的碎碎念。

评论
©赤 也 | Powered by LOFTER